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入圍》寶寶帶旺 許哲珮麻醉未退先講感言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許哲珮今(15)天進產房,為女兒再添個弟弟。她麻醉未退先談感言,很開心專輯《失物之城》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、最佳專輯製作人獎、最佳年度專輯獎、最佳國語女歌手獎、最佳編曲人獎、技術類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等6項大獎!

許哲珮《失物之城》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、最佳專輯製作人獎、最佳年度專輯獎、最佳國語女歌手獎、最佳編曲人獎、技術類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等6項大獎。(報社資料照)

許哲珮經紀人老公透露,金曲獎入圍記者會的同時,她在產房順利生下男寶寶,喜上加喜。

麻醉還未退,許哲珮就得知入圍了最佳專輯、最佳專輯製作人和最佳女歌手等喜訊,她說:「這是我最想的獎項,感謝所有參與的音樂家們,謝謝聽見了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