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恐怖!嫩版池昌旭遭臨演嫉妒 鞋子遭放玻璃碎片惡整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受封「嫩版池昌旭」的紀殷澤在國片《媽!我阿榮啦》中,演出擁有多重性格的菜鳥新兵小林,他今(14)日出席媒體茶敘時,透露過去當臨演時,被導演賞識加戲,遭資深臨演眼紅,在他的鞋中放置玻璃碎片,逼得他在腳底鮮血直流的狀況下,忍痛演完整場戲。

紀殷澤演出《媽!我阿榮啦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紀殷澤演出《媽!我阿榮啦》受到矚目,他在劇中演活有著多重性格的菜鳥新兵小林,其中小林具有乩童的敏感體質,紀殷澤坦言自己也有敏感體質,拍片期間,在廢棄的軍獄中拍攝,經常身體感到寒冷顫抖,甚至頭痛,「那段拍攝期間對我的身體而言是相當的煎熬,但這是我唯一的機會,只能全力以赴!」

紀殷澤演出《媽!我阿榮啦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此外,紀殷澤表示擔任臨演時,參加某個戲劇演出,被導演賞識加戲,卻讓資深臨演大為不滿,趁他上洗手間時,在鞋子放了玻璃碎片,「戲開拍時,我直覺腳底一陣刺痛,但仍忍耐著演完,休息時脫掉鞋才發現腳底鮮一灘鮮血,好陣子才復原」,最後他選擇原諒,但也體驗到演藝圈的激烈競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