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睿兒21日入監 隔天「林采緹30歲生日」...洩前夫悲痛心聲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蛇姬」林采緹今(13)日出席活動,談及前夫胡睿兒因2018年的撿屍性侵案,即將於21日入監服刑,她坦言胡睿兒看起來很感傷,表示希望可以把握機會帶著小孩一起出門,創造三人回憶。雖然兩人感情不再,林采緹也鬆口感嘆說,胡睿兒入監隔天正好就是她30歲生日。

胡睿兒(右)去年在老婆林采緹(左)臨盆之際,爆出撿屍性侵夜店妹醜聞。(翻攝自臉書)

胡睿兒即將入監服刑,林采緹表示:「看得出來他很感傷,很捨不得小孩。」並透露胡睿兒也會擔心她不能好好照顧自己,但林采緹沒好氣回說:「你比較需要好好照顧你自己。」至於胡睿兒入監後,小孩費用該如何支付?林采緹坦言胡睿兒經濟狀況沒有很穩定,兩人也沒有談到這部分,但自己的收入可以負擔母子兩人的費用,無須擔心。

林采緹談及前夫胡睿兒將入監一事。(記者徐郁雯攝)

談及日前被拍到疑似有新歡,林采緹笑說,那只是一個很好揪吃飯、喝酒的朋友,新聞曝光後,兩人再也沒有聯絡,「我真的沒有喜歡他。」所以也不會覺得特別可惜,直言現在剛單身,還在享受一個人的生活,暫時沒有想談戀愛或投入婚姻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