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7歲金明民車禍後變「暖男」 認兒子是演藝生涯福星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7歲韓星金明民在韓劇《我們相遇的奇蹟》一人飾兩角,在戲中飾演不苟言笑的銀行分行長,也是讓下屬聞風色變的長官,卻因一場車禍,醒來後的他,竟然體內入住了另外一位松賢哲的靈魂,也讓冷男立刻變暖男;溫暖的松賢哲不但有客氣的態度,還是位大廚,想溫暖同事的心下廚宴請他們,卻被懷疑其中必有詐!

金明民戲中飾演嚴肅的銀行分行長。(緯來戲劇台提供)

金明民說,如果他沒有當演員可能會改行做生意,他自認為很擅長說服別人,身邊的人還說,他如果去詐騙應該不得了。他出道前還曾在滑雪專賣店工作,當時業績一流,堪稱「銷售王」!劇中,金明民擁有超高廚藝,戲外的他也喜歡當家庭煮夫,他說,沒拍攝時宅在家裡,跟家人共度時光,因為很享受烹飪,自認最拿手的菜是泰式咖哩螃蟹,讓他老婆讚不絕口的則是辣拌麵。

因為一場車禍,讓金明民從冷男變暖男。(緯來戲劇台提供)

不過回首他的演藝生涯一開始也不順遂,出道後幾乎都是小配角居多,拍完兩部電影也沒上映,決定要移民去紐西蘭了,那時妻子懷孕7個月,後來是兒子出生後,接到《不滅的李舜臣》主角邀約後,才開始走紅,所以都認為兒子是他的福星!《我們相遇的奇蹟》13日晚間9點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