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冠玉過世前剛聚餐 葛蕾淚曝最後對話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導演楊冠玉曾執導《我的祕密花園》捧紅林依晨,她有20年糖尿病史,7月4日因血糖過低昏倒,驚爆休克猝逝,享年57歲,演藝圈許多藝人不勝唏噓,她的告別式12日於第一殯儀館慎終廳舉行,現場藝人好友們都前來追悼,過世前一天她才與資深演員葛蕾聚餐,今葛蕾前來淚崩。

楊冠玉導演告別式,葛蕾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葛蕾說那一餐她們聊了好久達到3個小時,「聊追劇、聊師父,她跟我說在街上看到人打架不要理,因為是有因果的,也說為什麼有頭七?因為人不知道自己死了,是頭七那天回到家看到家人哭在曉得⋯」全程泣不成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