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arencici音樂會名稱超狂 閻奕格挑戰唱跳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台灣疫情趨緩,各大活動一一解禁,Legacy「都市女聲」系列演唱會也宣告今年不會缺席,Karencici、閻奕格、徐懷鈺、阿爆、9m88及王若琳都將共襄盛舉,由Karencici打頭陣,8月14、15日於台中及台北Legacy登場,閻奕格則接力於8月21、22日開唱,雙姝都感到相當期待。

Karencici將舉辦首場屬於自己的音樂會。(Legacy提供)

Karencici表示這是第一場屬於自己的音樂會,22歲的她幽默將此次演出取名為「膠原蛋白滿出來」,展現青春無畏的精神,她先前受疫情影響都宅在家創作,「創作對我來說是抒發情緒的一種方式,也是一個一直陪伴著我的朋友。」並透露此次會在編曲上做很多的改編,也會唱一些未發表的新作品。

閻奕格預告會有唱跳演出。(Legacy提供)

閻奕格年初發行EP《少了一件牛仔褲》,已兩年多沒在台灣開個人演唱會的她很希望有現場演出,「終於在疫情趨緩後第一時間跟歌迷朋友見面!實在太興奮也超期待!」她透露疫情期間除了運動、追劇,跟貓兒子共處,也在努力寫歌,並嘗試了Podcast節目《J格來尬聊》,過得相當充實;她曾答應歌迷有一天要在演唱會唱跳,而她先前推出舞曲《Please don't cry》,希望當天能跟大家一起唱唱跳跳。

兩場演出門票都將在明(11)日中午12點開賣,購票請洽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ibon機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