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陶晶瑩轉戰網路尺度無上限 爆「可能是最後一次主持節目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陶晶瑩許久沒在台灣主持,今(9)她宣布將主持網路專訪節目《陶口秀》,並找來新手爸爸王陽明、炎亞綸當來賓。這是她第一次主持網路節目,笑喊自己已經年過半百,節目尺度無上限,簡稱「無尺」,節目題材包羅萬象,也會談性平跟性教育,並語出驚人表示現在電視圈不景氣,「這很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主持這類型節目。」未來如果不主持,大不了就在床上開直播,「我的床上是小熊跟小狗,大家不要想太多。」

網路節目《陶口秀》記者會;王陽明(左起)、陶晶瑩、炎亞綸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她笑說目前節目以10萬訂閱為目標,來賓除了王陽明、炎亞綸外,還有博恩、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、被迫出櫃的黃氏兄弟等,也很感謝每個來賓上節目,都感受到她訪問的用心,每個都掏心掏肺分享,甚至博恩還說了一個驚人秘密,讓她當場嚇到臉歪。她也說,今天是她第一次訪問王陽明,沒想到兩個一見如故,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,還開玩笑說:「我跟Sunny(王陽明)真的是相見恨晚,不然你就會娶我了對嗎?」

網路節目《陶口秀》記者會;王陽明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《陶口秀》也是迪克斯娛樂繼近期收視破1的《這事有影嘸》以及《玩命街頭》等電視節目之後,與知名製作人B2的泰坦星娛樂共同規劃許久並與東森噪咖合作的網路節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