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歡樂合唱團》女星驚傳失蹤!獨留兒子在船上下落不明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曾演出影集《歡樂合唱團》的33歲美國女星娜婭里維拉(Naya Rivera)在加州文圖拉郡被爆失蹤,根據外媒報導,警方發現她4歲的兒子喬西獨自在皮魯湖的船上漂流,目前已出動救援直升機、無人機及潛水搜救尋找她的下落。

娜婭里維拉因演出影集《歡樂合唱團》成名。(翻攝自IMDB)

娜婭在影集《歡樂合唱團》飾演女同志啦啦隊成員走紅,2017年底傳出毆打老公萊恩多爾希,被警方逮捕後交保釋放,事後兩人宣布離婚,並共同撫養兒子喬西。

娜婭里維拉因(左)事發前在IG上傳親吻兒子的照片。(翻攝自IG)

而根據外媒報導,警方透露娜婭於當地時間8日下午1點租了一艘船,不料3小時後,船上被發現只剩下喬西一人,他告訴警方自己和母親一起來游泳,但母親卻再也沒回到船上。而事發前不久,娜婭還在社群網站發佈了近況,照片中她親吻喬西臉頰,並寫道「只有我們倆人」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