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偶像消失6年改行當運將!轉頭看...竟載到大咖

唐禹哲(前)當計程車司機,竟載到歌手周興哲(後左)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唐禹哲近6年沒在台灣拍戲,最近接下三立新八點華劇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,飾演的「高天碩」是個毒舌才子,同時還身兼作家「十頁」,劇情安排他去體驗許多不同職業,包括搬家工人、黑道企業實習等,其中計程車司機的職業,劇組更找來歌手周興哲客串乘客。

周興哲(左)與經紀人客串演出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。(三立提供)

周興哲(右2)客串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,開心與徐謀俊(左起)、唐禹哲、蔡黃汝合照。(三立提供)

劇中唐禹哲和周興哲在計程車裡,一前一後僅透過後照鏡眼神交流互動,周興哲笑著表示,第一次跟經紀人一起演戲,沒想到經紀人的的台詞比他還多;唐禹哲則坦言,之前並不認識周興哲,這次拍戲是第一次見面,他雖然台詞不多,但感覺很放鬆、自然,大讚他很有演戲的天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