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童星遭同學霸凌!竟在學校被辱罵「死人妖」

沈建宏(右)擔任葉小毅(左)「專屬經紀人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沈建宏昨(7日)喜迎童星葉小毅加入經紀公司「達騰娛樂」,葉小毅雖然年僅11歲,但他從去年開始接拍廣告,也有戲劇及MV的演出經驗,才出道1年多作品已達50件以上。27歲的沈建宏被賦予擔任葉小毅「專屬經紀人」重責,但記者會上,葉小毅竟童言童語的對他說:「抽錢不要抽太兇。」瞬間笑翻全場。

童星出身的沈建宏,曾遭同學言語霸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沈建宏10歲就進入演藝圈,他透露當時在學校常遭受同學們的言語霸凌,像是「當藝人有什麼了不起」之類的話,加上那時流行日系長髮,被嘲笑「怎麼那麼像女生」,甚至還有人罵他「死人妖」,幸好沈建宏抗壓性強,對這些惡意批評完全無感,也因為根本沒放在心上,所以也不曾告訴家人或經紀人。

不過葉小毅的經紀人辛誌諭表示,葉小毅是個非常在乎別人想法的小孩,如果在臉書看到有對自己不好的話,就會生氣刪掉網友的留言,沈建宏也安慰他,要他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,「如果不好的我們就虛心接受。」身旁人也須多幫忙心理輔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