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R偶包超重怕緋聞 當街甩開老婆手「傷心一整晚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JR」紀言愷日前上袁艾菲節目《艾菲的小廚房》,一起料理「泰式打拋豬」,兩人在料理過程中談到吃辣程度,紀言愷突如其來的放閃說:「我的老婆是超辣的那種!」除了指老婆愛吃辣,還誇獎她身材火辣,袁艾菲接著提到紀言愷公開已婚這件事,列為她演藝人生中最驚訝的十件事之一,紀言愷也表示公開已婚後,袁艾菲是頭五個傳訊息給他的人,可見紀言愷是個相當守口如瓶的人,連自己的好友都蒙在鼓裡。

JR(左)和袁艾菲(右)在節目中一起料理泰式打拋豬。(風雅國際提供)

紀言愷也提到自己出道多年,為了隱瞞戀情,曾做過一些舉動傷害老婆的心,像是兩人才剛認識初期,紀言愷對老婆主動勾手很不領情,還擔心被發現,立刻把手抽掉,讓老婆難過了一整晚,紀言愷解釋:「當時受限演藝圈環境,被灌輸身為一個偶像應該要維持自己單身形象的觀念,不能被傳緋聞。」但現在大環境改變,身為人夫他意識到自己已走進另外一個人的人生,應該設身處為對方思考,多體諒對方的感受,近而成為成熟的人。

袁艾菲聽到「抽手事件」非常有感觸,她坦言自己當年也抽過老公的手,當下老公雖然沒反應,殊不知10年後仍耿耿於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