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淺秋讚韓國瑜「地球上最有趣」 黃光芹火大開幹!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主持電台新節目,大讚韓國瑜是「地球上最有趣人之一」,這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非常火大,在《突發琪想》中狂酸:「我很羨慕這些政媒兩棲,毫無界線、毫無門檻的人物」,批評王淺秋從媒體到任職高雄新聞局長,又跑回媒體界,中間完全沒有旋轉門,「政媒兩棲的界線,完全被這些人踐踏」。

黃光芹罵王淺秋「政媒兩棲」、「毫無門檻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對於王淺秋說,「韓國瑜是地球上最有趣人之一,跟他聊天、喝酒、吃飯時,他就是最溫暖、最尊重人、最好笑的一個政治人物,沒有第二。」黃光芹說:「還地球上?範圍會不會太小?妳乾脆全宇宙無敵超級」,還說無論韓國瑜怎麼樣,王淺秋可能都會認為韓國瑜最有趣、最可愛、最溫暖,「那她的世界很小,世界裡面的第一男主角就是韓國瑜」。

黃光芹也點出,王淺秋一翻身就有廣播節目可以做,背後是否要去探討一下,「你們這些人在高雄市政府都混不下去,還要混媒體,我真的覺得好笑了,那是污染源。」黃光芹罵說,每天都在講韓國瑜,有沒有一點公義思維,「媒體世界就是她主子,公器私用,這真的叫我罵兩天都可以,噁不噁心,開口閉口都是妳老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