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指霸凌兼「帶男人回宿舍」 AOA隊長智珉宣布退團!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AOA」26歲前成員珉娥去年退團,前天自爆遭前隊長智珉霸凌10年,長期得靠安眠藥入睡,雖然智珉之後已發文向珉娥道歉,珉娥也承諾未來不再提到此事,沒想到事隔沒多久,珉娥再度發文,大爆智珉曾帶男人回宿舍做愛等勁爆內幕,讓外界傻眼,AOA經紀公司FNC娛樂昨晚發聲明,宣布智珉將退出AOA,中斷個人活動。

珉娥(右二)昨大爆智珉(左三)曾帶男人回宿舍。(翻攝自臉書)

FNC表示,「關於智珉發生的事,替多數人已造成困擾,為此致上歉意,而智珉此時將退出AOA,所有的演藝活動都將中斷。」並表示未來會加強管理藝人。

智珉昨在IG發文,就整起事件道歉,坦言和珉娥相處期間,沒能好好細心地觀察她,對此非常抱歉。沒想到事後卻反遭珉娥大爆料,不少網友直呼霧裡看花,也有人直言:「姊妹撕逼的戲碼,究竟何時能停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