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親愛的房客》留位吳朋奉 導演:他說很想看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親愛的房客》今(4)晚在台北電影節首映,監製楊雅喆、導演鄭有傑率演員莫子儀、陳淑芳、白潤音、姚淳耀、是元介等人一同出席,劇組為日前猝逝的吳朋奉保留了一個空位,感念他對表演一貫的熱情與態度。鄭有傑說:「因為他還沒看過,最後一次見面時他有說很想看,之後就沒有再見到面了。」

《親愛的房客》首映,左起莫子儀、白潤音、陳淑芳、是元介、姚淳耀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陳淑芳在片中因莫子儀和兒子姚淳耀交往,兩人成婆媳關係,她透露戲外當婆婆會把媳婦當成自己的女兒,甚至比對兒子更疼愛。她因該片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,直說下週要揭曉不會緊張,「但得是最開心的」

姚淳耀(右)和莫子儀(左)在《親愛的房客》演情侶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鄭有傑透露會選姚淳耀和莫子儀演情侶,因為姚淳耀是「理想型」,除了看起來孝順,更「得人疼」。莫子儀也說跟姚淳耀學生時期就認識,「不用太多言語上的溝通,都有滿多火花的」。姚淳耀則說,一場煙火戲讓他有心動的感覺,「跟學長對看就覺得是不是可以接吻了」。

《親愛的房客》首映,導演鄭有傑(左)、監製楊雅喆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該片故事其實來自擔任監製的楊雅喆,他笑說自己「很無用」,但強調「非常喜歡該片、超級喜歡,有被片尾打到」。鄭有傑則說當初是閒聊的角度跟楊雅喆聊,「跟一開始已經很不一樣了」,更笑說「找他來監製是怕被他告,這樣就沒得告了!」

《親愛的房客》首映,是元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是元介在片中飾演陳淑芳的小兒子,今被問到近日和李千那的緋聞,他表示:「一開始就是好朋友,現在也就是好朋友。」更說「運動本來就是很好的事情」,沒有因為緋聞而改變聯絡習慣。《親愛的房客》10月23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