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的寶貝13歲 不二良:就像成熟小大人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主唱阿信和好夥伴不二良共創的潮牌要歡慶13週年,不二良談到:「13歲的STAYREAL就像成熟的小大人,擁有更趨於完整的品牌內涵。」

阿信(左)和好搭檔不二良都希望品牌傳遞正能量。(STAYREAL提供)

STAYREAL 13週年,將以「I’m OK!Tomorrow Will Be Fine(我很好,明天會更好)」為口號標語,阿信表示:「STAYREAL自創立以來,陪伴著每個人走過每段精彩人生,我們希望STAYREAL就像大家最親近的好朋友一樣,能讓身邊周圍的人都能感染到活力與快樂!」

不二良則期許:「我們希望提供的不只是商品,而是能讓大家從『心』感受的體驗服務,未來STAYREAL也將持續挑戰更多有趣好玩的創意發想,傳遞更多正向的鼓舞與力量!」

阿信品牌推出13週年新款文字T。(STAYREAL提供)

在7月4日品牌生日前,STAYREAL將推出「OK啦!組合包」,其中包括黑色新款「OK啦!音樂T」,正面用耳機圖騰,搭配背後的黑膠唱盤以及數字13,具有週年紀念意義。另一件則是白色款「OK啦!文字T」,用電繡結合動感跳躍的品牌LOGO,搭配背後「Tomorrow Will Be Fine」的口號標語,象徵快樂與活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