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朴信惠甜讚劉亞仁有魅力 新片突破200萬人次做這事

《活著》韓版海報。(翻攝自NAVER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星朴信惠、劉亞仁主演喪屍新片《活著》(ALIVE)(暫譯)上週在韓上映大受好評,該片上映5天後,觀影人數即突破100萬人次,成為南韓自3月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以來,首部突破百萬人次觀賞的韓片。

朴信惠今上電台宣傳新片,心情大好。(翻攝自推特)

劉亞仁飾演「俊宇」,片中被喪屍逼入絕境。(翻攝自NAVER)

韓媒今(2)報導,該片截至今日,入場人次已達124萬,朴信惠在電台節目宣傳時心情大好,笑說若電影突破200萬人次,將會秀舞技回饋粉絲,同時也大讚搭檔劉亞仁演技好,又有魅力。

《活著》改編自好萊塢編劇Matt Naylor的劇本,原名為《ALONE》,描述首爾市民因某種不知名傳染病,竟集體變成喪屍,整個城市因此失控。劉亞仁片中飾演的「俊宇」成為被逼入絕境的生存者,和飾演「宥彬」的朴信惠,一起突破重圍的故事。

朴信惠飾演「宥彬」,和劉亞仁共同突破重圍。(翻攝自NAVER)

朴信惠表示,「開拍前就很期待和劉亞仁合作,讀劇時,更覺得他很適合片中角色,對角色也有獨特見解,每次討論都會被他說服」。該片在韓上映中,台灣未定。

《活著Alive》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