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鼻酸!林宥嘉助癌友圓夢 唱出「人生最後心願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今(2日)晚上7點釋出新歌,他表示:「這首歌,是這位我素未謀面的爸爸寫的,寫給他兩位心愛的孩子。可惜的是,這位與我年紀相差不遠的爸爸,竟然遺憾的得了癌症」。因此林宥嘉做了一個決定,「今年的生日我做了這個影片,我要幫忙一位爸爸唱他的一首歌。」一席話令許多網友相當動容。

林宥嘉提到,這位爸爸本以為切除癌細胞就會好起來了,沒想到一年後癌細胞擴散,沈痛的打擊讓這位爸爸身心俱疲,「他是一個原本就愛音樂的爸爸。待在醫院治療的時候,好多個晚上,想到未來可能再也不能給孩子什麼,於是他拚命寫下了這首歌。」

林宥嘉替罹癌的病友唱出心願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林宥嘉從醫生口中得知這位爸爸的時日不多,也覺得自己再也沒辦法唱出漂亮的聲音,而人生最後的心願,除了不要再那麼痛,真的好希望醫生能夠幫忙,把這首歌留下來,也留給孩子。而林宥嘉昨(1日)度過31歲生日,他感性說:「我想趕在這位爸爸還有體力的時候,完成這件事,所以今年的生日願望,我想讓給他」

林宥嘉釋出的影片雖僅短短兩分鐘,但歌聲卻令許多網友鼻酸,而他也有感而發,想對這位爸爸的2個寶貝孩子說,「爸爸的聲音永遠無法取代。而未來,或許爸爸不能繼續參與在你們每一個重要的人生場合,但是爸爸會一直在,爸爸會一直一直在,爸爸在他寫給你們的歌裡,永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