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丁國琳素顏直播創百萬業績 5分鐘害老闆慘賠十萬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丁國琳、林佑星、阿布投資電商副業有成,成立門市擴大營運,今(28)舉辦開幕記者會,邀請范植偉站台,范植偉答應獻出直播處女秀,被問及有沒信心超越丁國琳?他自信回:「超越不了就不敢來了啊,超不過就回去再練練。」丁國琳4月加入直播行列,被公認是引流度最高的直播主,叫賣走任性、隨性風格,還自爆曾害老闆在短短5分鐘內慘賠十幾萬。

林佑星(左起)、丁國琳、阿布投資電商副業有成,成立門市擴大營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丁國琳因為視力不好,某次沒看清楚白板上寫的數字,誤將一條88元的魚賣成2條88元,「賣錯那一標,觀眾下單好踴躍,5分鐘賠十幾萬,我事後跟老闆說是你寫的讓我誤會」。林佑星在旁附和,永遠hold不住丁國琳,她經常播到一半不見人影,跑到倉庫掏貨出來送觀眾,或是沒經老闆同意擅自砍價,讓他納悶「老闆為什麼沒把丁國琳開除」。

丁國琳4月加入直播行列,被公認是引流度最高的直播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們發現觀眾特別愛看丁國琳發火,某次丁國琳遇到網友跳針問一樣的問題,暴怒開罵,收看人數竟瞬間飆高至2千5百人,連帶讓買氣高漲。另外,丁國琳先前皮膚過敏,有近2個月的時間素顏上陣,她驕傲笑說:「有次素顏播還業績破百萬,大家是喜歡看我亂賣,不是我有沒化妝。」

范植偉透露已回台2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范植偉透露已回台2年,沒事大多在家做飯、修身養性,自認過得很「仙」;未來是否有機會復出拍戲?范植偉搞笑說:「可能轉戰直播。」並透露返台期間雖有戲約上門,洽談過程卻不太順利,「談得稀稀落落,談不起來,我也不曉得為什麼,但我也不能自己端不住飯碗,不然怎麼對得起未來的每個經紀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