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在家翻出「簡體字租屋合約」心碎 老公親揭「包二奶」真相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記者出身的41歲藝人楊皓如,近日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透露,整理家務時,翻到一份簡體字租屋合約,且租屋人竟是老公,她當場心碎,懷疑對方包二奶。

楊皓如。(翻攝自臉書)

楊皓如認為,婚姻不是非黑即白,總有一些灰色地帶,尤其是發現另一半藏祕密時,想求證又不能求證,「心裡會很悶的這一種…你知道,會心碎」,她在節目中提到,有次打掃時,在書房發現一份寫著簡體字的租屋契約,承租人一欄寫著老公Michael的本名,租房地點在廈門,「最後有他的蓋章,然後也有房東、一個女孩子的名字的蓋章」。

主持人吳宗憲聽到驚呼:「這樣就包二奶了耶。」楊皓如內心十分糾結,但最後還是決定詢問老公,對方無奈表示,女生往往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,之後再怎麼解釋,都聽不進去,他解釋合約純屬公司操作支出,主要是用來節稅,合約原本放在公司,有次沒注意就不小心帶回家,沒提是怕楊皓如誤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