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11年!伊能靜鬆口談庾澄慶 盼兒子「要像你爸別像我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52歲的伊能靜錄製中國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再度掀起話題,她近日在訪談節目《定義》中透露參賽原因,坦言一切都是為了她和離婚11年的前夫庾澄慶所生的18歲兒子小哈利,她希望兒子長大可以像庾澄慶成為頂尖音樂人,「你要像你爸一樣,別像我……。」

伊能靜(右)和小哈利母子感情相當好。(翻攝自微博)

伊能靜透露,當時收到節目邀請時,是兒子小哈利給她鼓勵,向她感性說:「拿你對我們這個家庭的用心,去用心地對世界吧」,她聽完後激動地說:「我兒子很不容易,他夾在兩個完整的家庭裡面,他這麼的懂事」。她也坦言,比賽過程完全沒有要贏的鬥志,一心只想著要表演好兒子所寫的歌。

庾澄慶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伊能靜鬆口談庾澄慶對兒子的教育方式,她說爸爸管得比較嚴,會讓兒子身上具備一些好的品質,比如禮貌、堅持、有毅力,這些優點都是從爸爸身上學到的,她也表示曾對兒子說:「你要像你爸一樣,別像我,你媽什麼都試過但一事無成,但如果數到中國音樂,第一個把西方音樂帶進來,那只有你爸爸,沒有第二個人,在那個年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