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如龍女兒揭父女溝通法 龍劭華嘆:我女兒死都不肯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嚴正嵐在華視、公視台語台全新台語迷你劇集《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》飾演傲嬌千金,對她來說挑戰不小,不只因為角色個性跟她本身差很大,台語對白也是另一項艱鉅考驗,嚴正嵐透露常看「空中台語教室」自學,製作人葉天倫也認證嚴正嵐的認真程度,爆料:「她有次半夜還特別傳訊息來說她白天有個音發不好,要求再進錄音室重錄。」而嚴正嵐經過磨練後,成果備受好評,連影帝龍劭華都大讚她很有勇氣。

龍劭華(左)稱讚嚴正嵐很有勇氣。(華視提供)

另外,馬如龍的小女兒黃聖雅也有參演《老》劇,但她自招是「菜台語」一族,還說:「大部分人都會出乎意料,因為爸爸的台語講得非常好,但他都只跟我說國語。」而黃聖雅自從加入拍攝後,台語程度突飛猛進,讓龍劭華聽了忍不住嘆口氣,略帶羨慕地說:「在家我都跟我女兒陳璇說台語,可是她死都不肯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