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周曉涵中空比基尼同框緋聞男 周孝安談感情「未來事難說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、周孝安去年拍三立《必勝大丈夫》傳緋聞,無奈戲散人散,但兩人至今都單身,也維持友好關係,今(26)分別與友人出席邵雨薇、梁正群合作的舞台劇《昨夜星辰》,周曉涵一身中空辣洋裝,若隱若現,恰巧和周孝安算是情侶裝,被身旁人拱「在一起」,周孝安談到自己單身一年多,大方表示看完戲後會一起約吃宵夜續攤。

《昨夜星辰》星光場,周曉涵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對於兩人交往可能性,周孝安說「未來的事很難說」,不把話說死,他提到自己沒有排斥任何的發展,但大家現在各有各的工作,「我也很忙,沒有辦法好好照顧另一個女生,所以保持這樣的關係,互相祝福、互相關心,以後的路很難說。」

《昨夜星辰》星光場,李運慶(左起)、房思瑜、蔡燦得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昨夜星辰》星光場,傅孟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此外,周曉涵談到舞台劇,她指出邵雨薇同時排練舞台劇、又拍電視劇,在兩者之間轉換,令她相當佩服,還說梁正群對她而言像是哥哥一般存在,「哥哥在劇中和好朋友邵雨薇會搞在一起,還有三角戀情,我不知道要用怎樣心態來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