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親見王彩樺三重豪宅內裝 沈玉琳懊悔:早知就娶你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王彩樺日前上民視《玩命街頭》,與主持人沈玉琳銬在一起一整天,兩人先到了王彩樺的口袋名單豬腳店吃午餐,接著王彩樺表示準備回家,沈玉琳立刻接話要一起回家,讓王彩樺嚇得把碗用力砸在桌上,全場客人也因這巨大聲響直盯著他們,害得沈玉琳在店內尷尬大喊:「放尊重一點!」

沈玉琳(左)參觀王彩樺的三重豪宅。(民視提供)

兩人用完餐後,王彩樺履約帶沈玉琳參觀位在三重的住家,沈玉琳一到社區,就驚嘆王彩樺的住處有如世外桃源般,還搞笑説:「早知道妳住豪宅,當年我就娶妳了。」讓王彩樺嚇到差點說不出話。沈玉琳進到屋內還發現王彩樺家中設有許多風水財位,王彩樺也大方分享其中精髓 與含意。另外,沈玉琳還在王彩樺家中發現許多獎盃和獎狀,讚嘆她一路以來低調行善,簡直是演藝圈好人好事最佳楷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