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林心如異性緣太好提分手 林志穎20年後世紀同框霍建華

林心如(左)2017年閃婚多年摯友霍建華(右)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5歲林志穎昨(25日)在臉書貼出「人夫肉粽串門子」的合照,其中和舊愛林心如的老公霍建華同框畫面,讓網友訝異直呼:「小志好大方喔!」

林志穎(右)和霍建華(中)世紀大同框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志穎和林心如1995年拍《校園敢死隊》相識,當時女方對男方一見鍾情,之後互有好感,進而成為戀人,兩人外貌登對,是眾人眼中的金童玉女,後來因林志穎入伍當兵、林心如赴中國拍戲,分隔兩地讓感情轉淡,有傳林心如在《還珠格格》記者會上,大方表示對蘇有朋有好感,讓林志穎相當不是滋味,氣得傳簡訊喊分手,甚至還將分手信傳真至女方劇組,鬧得全劇組皆知。

20年過去,林志穎、林心如各自嫁娶,家庭生活美滿,去年林志穎在節目中聊到舊愛,他說:「林心如哪都好,就是異性緣好到離譜!」間接證實過往傳聞,林心如也曾提過兩人分手原因,「我承認那時我跟蘇有朋走得很近,分手也是難免的,只能怪年輕不懂事。」

林心如(右)與林志穎(左)20年前有過一段情。(資料照)

歐漢聲、霍建華端午節赴林志穎家串門子,林志穎曬出三人合照,意外湊齊「林心如前後任」,世紀同框照曝光後,網友興奮直呼:「中間那位是霍建華嗎(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)小志好大方喔」、「建華心胸也寬大」、「華,志組合耶」、「第一張照片好大的亮點哦」、「很温馨的一幕」、「哇,心如呢?世紀合體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