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親哥慘遭龍劭華痛毆 周興哲傻眼:很久沒看到!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拍攝《相信愛》MV,找來實力派演員龍劭華、謝瓊煖擔綱演出,龍劭華提到女兒是周興哲頭號粉絲,「為了女兒我就接了吧,我拍給她看!」而謝瓊煖本身也很迷周興哲的歌曲,拍攝當天一碰面就對著他哼歌,讓周興哲又驚又喜。

周興哲拍攝新歌MV,實力派演員龍劭華(左)、謝瓊煖(右)跨刀演出。 (星空飛騰提供)

《相信愛》MV劇情,改編自周興哲剛推出的音樂故事集《那些未曾說過的話》 ,並由導演殷振豪操刀拍攝,雖然是首溫暖的歌,但劇情卻用極大反差的刑事案件為架構,以因為喪女而嫉惡如仇的老刑警,長期在嫌疑犯母親的麵攤守候開場,深刻描述關於愛的動容與感傷。

周興哲的親哥哥周予天,跨刀在MV裡飾演一名通緝犯,與扮演刑警的龍劭華有精彩的武打戲,兩人在傳統市場拍攝,周予天還慘被龍壓在豬肉攤上扭打。

周興哲推出新歌MV,哥哥周予天(左)也有演出。 (星空飛騰提供)

特別留在現場探班的周興哲提到:「很久沒有看到哥哥被打,所以留下來看。」更露出神秘的微笑表示:「我只看過他打我!沒有看過他被打。」

而在MV正式上線後,周予天則在社群網站自嘲:「Bro我快被打爆,你還在旁邊吃水餃、彈鋼琴,覺得心很累。」周興哲看了則連忙留言安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