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妙如困台半年學會換位思考 「最感謝媽媽體諒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新加坡歌手魏妙如日前上POP Radio《音樂咬耳朵》宣傳新EP《當一顆星墜落》,透露因為疫情影響,已長達半年沒回家,主持人哲緯得知後,特別替她準備有濃濃家鄉味的烏骨雞湯,讓魏妙如大讚貼心。魏妙如隻身來台尋音樂夢,最謝謝媽媽的體諒,也說現在會站在媽媽的立場換位思考,「我以為我只是在追求夢想,但對於媽媽來說 ,可能她一生的期待就是子女平安順遂」,她希望未來能闖出好成績,這樣家人才能放心。

魏妙如上廣播節目宣傳。(POP Radio提供)

魏妙如坦言最討厭自己愛逞強,在推出新作品前也曾自問「或許我的保存期限到了」,她稱原先給自己的追夢停損點是31歲前,在定居台灣前其實已經看到極限,但「還是要走一趟才會踏實」。 而她的新歌《克拉夫拉的寂寞》創作源於2年前的冰島旅行,當時身旁同行的旅伴現在卻成為前男友,魏妙如不諱言「在寫歌的時候也會想到是和前男友同行」,歌詞裡有前男友的回憶,「可能帶著一點愧疚吧」,她認為自己辜負了對方,讓哲緯急忙開導她莫忘追求音樂的初衷。

魏妙如歷經分手、花店因疫情歇業,哲緯都忍不住擔心她有沒有替情緒找出口?魏妙如稱追劇或「看一些讓我可以分心的事情」,她也會和妹妹視訊,「學習讓自己放空,不然會容易往不好的地方想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