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答應4年男友求婚卻分手!劉品言心碎曝婚事告吹關鍵

〔記者粘湘婉/專訪〕劉品言在公視喜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中上演「媳婦的逆襲」,把婆婆關進倉庫,還穿上絲滑罩衫賣弄性感,各種爆笑演出連她都驚呼:「哇我到底接了什麼角色!」戲外單身的她,坦言約3年前已經答應圈外男友求婚,「我都以為自己要結婚了」,無奈雙方最後還是對未來共識不同,分手收場,花了整整1年多才走出情傷。

劉品言曝曾答應男友求婚,無奈對未來沒共識而分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透露跟上任男友交往長達4年,彼此性格相似也很契合,但答應求婚後才發現雙方對未來想像差距大,包括未來要住在哪一個城市、對方願不願意變成半個公眾人物、有沒有信心走一輩子等,就連吃飯彼此無語一直滑手機,也成了不安全感的來源,「答應求婚以後,我們每兩、三個月就深談,我真的是邊哭邊說我們的問題,像是滑手機大家都說是常態,但我可以跟這個常態到結婚嗎?到一輩子嗎?」從她答應求婚,彼此努力整整1年,最後依舊走上分手一路。

劉品言透露暫時還不想談新戀情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情傷後她猶如被打入谷底,分手前半年她一周有6天都泡在健身房運動,回家可以3、4天都不洗澡,笑喊:「也因為這樣我瘦下來了。」直到1年多後她才真正走出來,也說這段感情讓習慣獨立、愛照顧人的她,更認識自己,發現自己的感情盲點。她說:「我也有自卑的地方,很怕被別人拋棄,不知道怎樣表達自己的想法,我太會照顧人,也會先發現對方的需要,比方說選擇去對方想去的餐廳,當下不覺得自己委屈,還以為自己在當最棒的女友,可是可能事過境遷以後,我就會覺得為什麼?我不知道自己在忍耐。」歷經過後她才發現,原來結婚關鍵並非外在條件,而是對方有沒有給足安全感,讓她想走進婚姻。

劉品言靠運動走出情傷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單身的她,笑喊閨蜜曾之喬結婚後,頻頻被催婚,過年回家親戚輪番圍攻,連媽媽都說:「你再過4年35歲以後,再沒有對象,就直接去找個精子,生一個小孩給我!」她自己也不排斥未婚生子,「如果我經濟獨立,又有這份愛的話,為什麼不能自己去做。」現在的她,陸續有約會對象,但始終沒想再次走入戀情,「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也不是20出頭,覺得不用這麼迎合別人成就一場戀愛,就隨緣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