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婉鈺爆料宋學仁私下真面目 張清芳打臉:沒政治圈閨密

張清芳直言「沒有任何政治圈的好友或閨密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張清芳與結婚15年的「銀行投資教父」宋學仁離婚,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表示與張清芳有些交情,時常一起聚會,也參加過兩人婚禮,誇讚宋學仁私下人非常Nice。如今,張清芳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自己沒有任何政治圈的好友或閨密」,直接打臉李婉鈺。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。(報社資料照)

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張清芳對離婚一事使親朋好友遭受打擾非常不好意思,又說:「不過有些不熟的朋友,竟還透露相關的居家生活,實在很令人匪夷所思。」甚至直接點名政治圈某「人物」,表示沒有跟李婉鈺聚會過,也否認她參加過婚禮。

對此,李婉鈺低調表示,兩人確實認識也吃過飯,只是後來沒那麼熟,出去機會也大為減少,直言不想再與演藝圈新聞扯上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