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9歲蘇慧倫凍齡不老!出道30年爆重大喜訊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49歲蘇慧倫出道30週年,從當年的《Lemon Tree》、《鴨子》、《傻瓜》等歌,每推出一張專輯都能引領時代風潮,2020年跨年場登高一唱,成為收視冠軍,也勾起許多人青春歲月的美好回憶,24日宣布將她出道30年的作品收錄成精華,《生命之花》限量精裝典藏版專輯將在8月發售。 

蘇慧倫將推出30周年紀念精選大作《生命之花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蘇慧倫1990年初出茅廬,清新燦爛形象平地一聲雷,眾多稱號加冕一身,但她似乎從不眷戀外界所定義的標籤,她可以從「玉女」形象脫殼,怪潮變身,以標新立異姿態唱出「變身三部曲」,抑或是溫柔質樸的「戀戀真言」唱出體內的文藝靈魂,在眾聲喧嘩的華語流行音樂圈裡,無法被複寫的時代之聲,造型至今流行。

蘇慧倫將舉辦限定見面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蘇慧倫30周年紀念精選大作《生命之花》包含30首雙CD、手工感車線裝訂歌詞本、親筆手寫問候信、歌語錄手繪珍藏卡片、特別收錄9位音樂恩師摯友深度訪談1萬8千字肺腑真言等,極具回憶的歌曲都將成為值得收藏的時光盒。將於6月29日到7月19日預購,8月28日發行,憑專輯預購憑證,即可參加蘇慧倫限定見面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