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鹹濕訊息曝光!國光女神抓姦未婚夫偷吃閨密

蘇心甯擁有甜美外表及E罩杯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國光女神」Lala蘇心甯擁有甜美外表及E罩杯火辣身材,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小孩的媽,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她獨自扶養女兒。日前Lala在節目上透露,曾為了某一任男友而淡出演藝圈,還卸下心防考慮再婚,沒想到卻意外抓包對方竟與自己的閨密有一腿,讓她憤而分手。

Lala近來上《單身行不行》,提到曾交往過一任男友,不僅很照顧她的家人,還把她的女兒視如已出,身為一間公司的小老闆,還願意脫掉西裝到傳統市場幫自己的媽媽叫賣,令Lala相當感動,後來因對方希望她能退出演藝圈,把心力都放在小孩身上,她考慮過後也決定不當藝人。

蘇心甯在節目上透露,某任男友曾背著她偷吃閨密。(翻攝自YouTube)

2人在交往一年半,原本打算訂婚,豈料Lala開始察覺到男友不但對女兒越來越嚴格及沒耐心,甚至還會動手,在一次雙方爭吵過後,竟讓女兒害怕得要她去打113家暴專線,才讓她漸漸對男友的行為產生懷疑。

於是某天Lala趁著男友洗澡時,偷看對方手機,此時她的閨密剛好傳訊息過來,居然是叫男友到高鐵去接她,Lala便試探性的回傳:「好啊!那老地方接妳嗎?」沒想到閨密居然回答:「對啊,可是你今天不可以欺負我,因為我正在流血,我那個來啦!」她才知道原因男友正偷吃自己的好姊妹,便毅然提出分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