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清芳「好門比豪門重要」 她點破婚姻殘酷真相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53歲的歌壇「東方不敗」張清芳,前天無預警宣布離婚,與「銀行投資教父」宋學仁結束了15年婚姻,過去她曾表示自己是遇見對的人,談及嫁入「好門」比「豪門」更重要;對此,兩性作家艾姬則點出了婚姻的現實面,引起網友共鳴。

歌壇「東方不敗」張清芳宣布離婚,消息震驚各界。(資料照,豐華提供)

艾姬在臉書提到:「無論是豪門或好門,有時候甚至是好人,你都不一定能夠經營維持下去。傻氣和浪漫,或許只有一線之隔。每個人的人生都有自己的課題要解決啊!」畢竟在婚姻裡有許多問題,都不是外界能輕易了解,「我也能理解為何公眾人物才剛放閃完沒多久,就宣佈離婚,並不全是因為虛假做戲,而是有時候有些現實考量。」

張清芳(右)與宋學仁(中)結束15年婚姻。(資料照)

她更不認為,女性嫁入豪門都是為了錢,卻也有人邁入豪門婚姻後,才知道這條路有多難走,「不必羨慕別人的愛情和婚姻,也不必酸言酸語或唱衰,因為你看不見那些光鮮亮麗背後的辛苦心酸,也看不見那些閃婚或閃離的衝動背後,可能有的掙扎與不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