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暧男還是霸道男?北一女神全想要:我很貪心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宋芸樺在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浪漫輸給你》中,發現自己不但穿越進入小說世界,還成了惡毒女配角,腦洞大開的劇情,讓網友爆笑不已。本週播出宋芸樺發覺好友連晨翔也跟張立昂一樣,都暗戀小說裡的女主角蔡瑞雪,故意耍心機將把他們關在電梯裡,2人曖昧獨處一室,以為這樣撮合助攻,霸總張立昂就屬於她的。

連晨翔(左)在劇中與蔡瑞雪困在電梯裡。(三立提供)

連晨翔劇中和張立昂愛上同個女生,他笑稱現實中目前倒是沒有遇過,因為剛好他與自己的兄弟群都沒有「撞菜」的問題,好友們都喜歡嬌小的女生,只有他偏好高挑修長。不過連晨翔也自曝曾想過這個問題,但他是屬於重兄弟大於女生的人,所以要是真的喜歡上同一個女生,大概不會說出來就默默放棄,夠義氣地說:「因為我不想失去兄弟朋友!」

連晨翔(左)在劇中與蔡瑞雪困在電梯裡。(三立提供)

校花級別的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,從高中時期就有同時被很多人追求的經驗,可是她當時比較專注在課業上面,所以沒有多想。被問到喜歡的男生類型,是像劇中連晨翔這種含蓄的追求者,還是張立昂傲然霸道總裁型,她笑回:「我很貪心,比較喜歡2個綜合版,平常要像劇中連晨翔這樣默默守護著,但偶爾也要霸道,不能從頭到尾都這麼霸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