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昇豪花10年圓夢升格製作人 曝昔日甄選F4被淘汰

溫昇豪(中)擔任「2020 時尚客家服飾設計競賽」活動大使。(記者粘湘婉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桃園報導〕溫昇豪今(23)擔任「2020時尚客家服飾設計競賽」活動大使,身為客家人的他,認為客家精神就是不屈不撓、惜食。他近日也開製作公司升格製作人,透露自己早在10年前就有意當製作人,但直到近期才覺得資金、人脈累積到位。

近來他趁著疫情空檔,和編劇團隊積極討論3部作品的劇本,其中包括醫療、運動題材,並以國際平台播出為目標,「目前都還在審劇本的階段,自己當製作人壓力當然比較大,要顧的面向更多,以往當演員顧好自己就行。」

溫昇豪(中)與4位伊林模特兒(左起)何欣芫、蘇家歡、陳瑋瑋、林宛璇合影。(桃園市客

他在戲劇路上打拚多年,透露先前跟製作人柴智屏吃飯,想起自己19年前曾參加F4甄選,但因身高不到180公分被刷掉,「那時候跟柴姐聊起這件事,感覺很不一樣。」他雖未進入F4,但如今也走出自己的路,直呼感觸良多,「真的是路遙知馬力!」

隋棠日前赴屏東定居4個多月,並到偏鄉教導小孩保護身體自主權,溫昇豪也大讚:「我覺得她很棒,很有勇氣」,透露隋棠5月時有邀約他帶女兒過去,但他因工作關係只能婉拒。他平時也會教7歲女兒要懂得保護自己,不管是長輩還是外人,只要碰觸身體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就是不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