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昇豪自爆甄選F4被刷掉!柴智屏一聽驚呆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溫昇豪今(23)日現身桃園擔任「時尚客家服飾競賽」大使,他認為客家人最重要的就是客家精神,也教導7歲愛女要有惜食的觀念。此外,他也自爆曾經在2001年參加F4選秀,讓製作人柴智屏大吃一驚!

溫昇豪(中)擔任大使。(記者徐郁雯攝)

溫昇豪表示,過去拍廣告時期,曾試鏡F4選秀,但因為身高只有178公分,不滿180黯然落選。他笑說,日前與當時《流星花園》製作人柴智屏吃飯時,談及這件事,讓柴智屏非常驚訝。如今,溫昇豪花了十年努力,也升格當製作人,認為在演藝圈是路遙知馬力,目前手上有3個劇本在著手討論。

談及客家精神,溫昇豪認為「惜食」非常重要,甚至在女兒2歲時,就會播放飢餓三十的影片,教導女兒食物非常珍貴的重要性,表示女兒教兩、三次就懂,認為基本的教育要從平常做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