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龍劭華得糖尿病11年沒回診! 血糖飆破300醫生也傻眼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龍劭華、吳秀珠、嚴正嵐、李冠毅、曾子益、黃聖雅、王自強今(22)出席華視《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》記者會,龍劭華劇裡主動加戲變跛腳,透露有時候回家都會痛到抽筋,而且他近來身體狀況也不佳,他原本就有糖尿病舊疾,雖有吃藥控制,但長達11年沒回診,直到近來去看醫生才發現飯後血糖飆破300,連醫生都傻眼。

曾子益 (左起) 、龍劭華、吳秀珠、嚴正嵐、黃聖雅、李冠毅出席《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》 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龍劭華早在2009年確診糖尿病,雖一直有吃藥控制,但他始終抗拒回診看病,直到近期才因疫情關係工作空檔,聽從家人建議回診,才發現指數全面飆高,空腹血糖高達200多、飯後血糖破300,現在他積極回診、吃藥治療,苦笑喊:「我最近吃的都要注意,等下次回診後,如果指數變好我就要來慶功!」

李冠毅(右)、嚴正嵐出席《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》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龍劭華先前在大稻埕拍攝《雙城故事》,如今演出《老姑婆》又回到相同場景,他擔心演出雷同,除了主動提出跛腳設定,更用心揣摩3種方式讓導演選擇,角度放的位置都不同,相當敬業用心。吳秀珠則偷偷爆料,其實龍劭華有一幕忘記瘸腿,讓製作人葉天倫冷汗直流,頻問:「是坐著的嗎?」吳秀珠則回自己也忘了。

嚴正嵐被笑說:講台語像講法文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嚴正嵐劇中飾演歸國千金,特別揣摩了很多千金的模型,最後歸納出自己要穿「調整型內衣」,因為這樣才會挺、有氣勢。龍劭華也誇嚴正嵐「很大膽」,不會說台語的人敢來演台語劇,嚴正嵐台語也一度被製作人葉天倫虧像講法文,事後花整整一星期進錄音室重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