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跟「連體姊妹」熱吻上演三人行 明杰羞曝雙胞胎幻想驚呼「好震撼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竇智孔、張本渝、明杰、楊皓崴、賴郁庭今(22)出席三立新8點檔《天之驕女》新卡司發布會,竇智孔、張本渝20年前合作MV,如今再次合作,竇智孔嘴甜表示:「那時候我才19歲,覺得這行女生怎麼都那麼漂亮。」至於當時有沒有追求過張本渝,他笑喊:「這不好說,我要回去問下老婆能不能說,但那時候我還不太會,是到23、24歲才開竅。」

《天之驕女》記者會,(左起)楊皓崴、賴郁庭、竇智孔、張本渝、明杰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竇智孔嘴甜稱張本渝美麗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《天之驕女》祭出新奇的連體姊妹劇情,明杰劇中跟曾智希、林萱瑜連體姊妹上演三角戀,就連深情吻戲也是「三人行」,妹妹曾智希只能落寞在旁看姊姊恩愛,對於新潮劇情,明杰示自己接演時,一直以為是跟雙胞胎姊妹談情,只是姊妹感情好到像「連體嬰」,沒想到是真正的連體姊妹,打趣喊:「這應該是我此生演過最特別的戲,很多很震撼的畫面,我自己也從來沒想像過,真的太驚奇了。」

明杰坦承自己對雙胞胎姊妹有幻想,戲外也曾經上演過三角戀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明杰笑說過去也曾對雙胞胎有幻想,戲外也曾上演三角戀,這次接演該劇,就連歌仔戲花旦的媽媽許仙姬也驚呼:「有連體嬰是要怎麼演?」還熱心幫兒子對戲,自己扮演姊妹揣摩的相當傳神,讓明杰直呼好尷尬,要求媽媽:「可以單對詞,不要給情緒嗎?」逗笑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