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任容萱肉搏獲好評 陳天仁性侵戲留陰影

任容萱(左)和陳天仁(右)在驚悚國片《驚夢49天》中,同台飆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專訪〕任容萱和陳天仁演出驚悚國片《驚夢49天》,任容萱飾演的女警和陳天仁飾演的紅衣女鬼,片中都曾遭遇性侵創傷,對兩人演技都是一大挑戰。任容萱透露,在拍攝夜店裡被侵犯的戲,「雖然知道是安全的,但一個女生腳被扒開、男生站在面前,心裡還是很害怕,所有畫面上的掙扎、吶喊都是真實的,真的很可怕」;陳天仁也有一場戲在舊屋裡遭遇性侵,她坦言,拍完大概有一週的時間,看到男生都會下意識想保持距離,內心仍短暫留有陰影。

任容萱在工作上自我要求高,常因此蒙受極大壓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任容萱這次角色突破甜心形象,挑戰當帥氣女警、化身撂台語太妹緝毒、撞鬼嚇破膽,更首度秀武打功夫,她表示,片中與古斌有一場激烈打鬥戲,劇組的武術導演看完她的身手後,問她「妳有拍過武打戲嗎」,更讚「我覺得妳可以轉行做武打明星」,讓她直呼受寵若驚,也自豪說:「我後來看畫面也覺得自己滿帥的。」但也體會到武打演員體力活的辛苦之處。

任容萱(左)和陳天仁(右)在《驚夢49天》中都有被侵犯的戲,2人都直呼很挑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出道15年的任容萱參演過多部作品,她自認對自己的工作要求很高,「回顧以前的每一個作品,沒有一個能讓我滿意」,常常覺得沒達到目標,而給自己許多壓力,身體還因此生病,近年來則學著放寬心、不要鑽牛角尖。問到如何紓壓?她笑說方法有點病態,「我會把負能量累積到快要爆炸,再痛哭一場,就會好起來了。」

陳天仁首次躍上大銀幕,扮女鬼嚇壞全劇組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陳天仁在《驚》片首次躍上大銀幕,演出紅衣厲鬼,她不好意思說,因為扮相太可怕,片場燈光又昏暗,劇組所有人都被她嚇過一輪,「我因為不想嚇到人,所以看到大家都會露出笑容,結果反而更可怕。」任容萱也認證表示:「我每次去劇組都會先確定天仁在哪裡,先做好心理準備!」《驚夢49天》6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