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嫌母乳噁心「有狗味」 26歲網紅生日下跪道歉

小玉穿西裝下跪道歉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網紅小玉經常因拍片惹議,4月他po生飲母乳的影片,形容母奶好噁有狗味、像臭掉的豆漿,邊喝邊作勢狂嘔,今(21)天是小玉26歲生日,也是母難日,他下跪認錯道歉:「我真的做錯了。」

小玉道歉聲明稿。(翻攝自IG)

小玉表示經歷母奶片一事的教訓,已有深刻的反省並自我檢討,不該把母乳做成料理。他在片中穿上西裝,正色向全天下的媽媽、女性道歉,「沒拿捏好分寸,我現在完全知道我自己做錯的地方在哪裡,小玉向所有受傷的媽媽們下跪道歉,也要向所有女性道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