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黑豹」男星憔悴暴瘦 遭直擊坐輪椅送急診

查德威克因演出漫威超級英雄電影《黑豹》人氣暴漲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漫威超級英雄「黑豹」查德威克鮑斯曼的健康狀況讓影迷擔憂,兩個月前他在IG直播影片中現身,憔悴暴瘦又的模樣引起討論。時隔兩個月,近日英國《太陽報》直擊疑似查德威克外出的身影,只見他坐在輪椅上、全身包緊緊,被人推進洛杉磯一間醫院的急診室,看起來相當虛弱;該報隨後將整篇報導刪除,令網友懷疑照片的真實性,但查德威克目前尚未對此回應,也讓粉絲擔心。

「黑豹」查德威克鮑斯曼4月在直播時現身,模樣憔悴。(翻攝自IG)

查德威克因演出漫威超級英雄電影《黑豹》人氣暴漲,不過他從4月被發現暴瘦到現在體態仍未恢復,當初有人推測,他可能是因為接下來要拍攝的電影需要減重改變身形,又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爆發遲遲無法開工,長期減重下來,身體已經先吃不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