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極道千金認使壞耍心機 假曖昧男演員釣到製片尪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極道千金」章家瑄是竹聯幫創幫大老「山雞」章尊良的女兒,她日前上衛視《一袋女王》分享與製片老公施柏全交往關鍵,透露是靠使壞得到老公的愛。章家瑄與老公是高中同學,當年互有好感但沒交往,不過兩人有說好,到40歲時若彼此還單身就在一起。沒想到,他們高中畢業後失聯長達20年,直到40歲那年在同一檔戲工作才重逢。章家瑄說,老公那時因為是製片,變得有點嚴肅,她因此決定耍心機,假裝與同劇演員搞曖昧,測試老公反應。

章家瑄假曖昧男演員,讓製片老公吃醋示愛。(衛視提供)

於是章家瑄開始幫演員買咖啡,噓寒問暖關心,還拜託對方開車送她回家。這樣過了一陣子後,施柏全某天突然問起她和那名演員的關係,章家瑄還故意賭氣問「管這麼多幹嘛」,沒想到施柏全卻說:「不是說40歲要當我老婆。」語氣中滿滿的醋意,讓章家瑄聽到當場笑出來。兩人從此關係躍進,施柏全有天還主動要求要去章家瑄家做飯給她吃,最後酒後吐真言,開口表明很想照顧她,還直球問她:「我們20年前的諾言還算嗎?」兩人最後順利結成良緣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