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集資發EP慘遇無良音樂人捲款 本土劇男星轉行按摩店謀生

涂晨洋現經營運動按摩店。(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涂晨洋曾參演《生生世世》、《甘味人生》等8點檔,也演過偶像劇《愛的3.14159》,而他除了演戲,更熱愛唱歌,粉絲為幫他圓夢,特別集資募款,原訂去年推出台語EP,無奈遇上無良音樂人,收了錢卻沒兌現發行承諾,導致音樂作品難產,眼看自己在演藝圈的發展停滯不前,涂晨洋動了轉行的念頭。

正當涂晨洋萬念俱灰之際,一家跨足醫美、保健食品與運動按摩的本土企業,相中他陽光健康的形象,邀他擔任店長與形象代言人,涂晨洋表示自己過去雖然沒有管理企業的經驗,但平時喜愛運動,認為能將興趣與工作結合,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,也很期待自己能在演藝事業外,能有另一番成就。他也要粉絲別擔心,未來除管理運動按摩店,仍會不定期參與戲劇演出,過過戲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