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嘉欣老公面前互望黃秋生 含情脈脈還理直氣壯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金獎帝后黃秋生與林嘉欣再度合作《死因無可疑》扮夫妻,黃秋生大展神級演技,雖不是變態但仍讓人不寒而慄,黃秋生談到演出角色也幽默表示:「外表是個帥哥,但思想和反應都很奇怪。」

林嘉欣(左)在《死因無可疑》「自肥」5公斤扮演中年大嬸。(華映提供)

影后林嘉欣在電影中「自肥」5公斤扮演中年大嬸,徹底犧牲美貌,她的老公也是《死因無可疑》導演袁劍偉表示林嘉欣很喜歡被「糟踏」,讓林嘉欣笑言:「我老公就是想在電影中打破我那些美好太太和媽媽的形象,覺得這樣我在演出上可以成長。」

但林嘉欣透露演出時非常緊張,因為她在片中最常和黃秋生對戲,「我怕表現不夠好,黃秋生會嫌棄啊!」他們上次合作演出《暗色天堂》時,黃秋生扮演辯護律師,在法庭上不停攻擊要告人的林嘉欣,有如仇人,但這回再度合作卻要演出結婚多年的夫妻,但又有著相愛相殺的關係,讓他們都覺得是很有趣的轉變。

黃秋生在《死因無可疑》雖然不是飾演變態,演出仍讓人不寒而慄。(華映提供)

兩人在片中也特別開發獨門相處模式,讓演出更有默契,黃秋生表示自己的角色從小就很仰慕林嘉欣,所以每天開工前,都會望著她10分鐘,好幫助自己入戲。林嘉欣也覺得這招很有用,可以很快拉近彼此的距離,所以休息時會拉開和黃秋生之間的帳幕,「我就坐在搖椅上,一邊搖一邊看著他,就這樣彼此對望。」問他們這樣含情脈脈互望,會不會讓林嘉欣的導演老公吃醋,黃秋生理直氣壯回:「怎麼會,就是導演請我來演這個角色的啊!」《死因無可疑》7月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