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問到孫安佐近況 孫鵬5字抒發心情 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孫鵬、楊貴媚等人12年前主演大愛《芳草碧連天》,近日又合體為戲宣傳,當年拍戲時,孫鵬兒子孫安佐才念小學,如今已是20歲的成年人,孫鵬2018年為救兒心急兩鬢白髮,現在孫安佐投資6位數和友人開手搖飲攤,還將當時待過的聯邦監獄拿來當茶飲攤名,當楊貴媚詢問孫安佐近況,孫鵬頗為釋懷指出「一切都很好」。

楊貴媚(右)和孫鵬交情深厚。(大愛提供)

孫鵬被問到孫安佐,他表示:「他歷經了很多事,現在成熟長大了,一切都很好。」簡單一句話,看得出當爸爸的心也從浪頭尖上慢慢地安穩。此外,大夥齊聚,除了聊聊大家的近況,現在疫情才剛解封,每個人都希望疫情趕快結束,演藝工作趕快恢復蓬勃生機。

孫鵬(左起)、楊貴媚、李天柱、林嘉俐、蘇秉憲和陳德烈再度齊聚。(大愛提供)

大愛電視8月28日到12月17日即將推出「大愛年度劇展」,以策展的概念,規畫了《芳草碧連天》、《頂坡角上的家》、《我愛美金》三齣經典好戲回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