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乳網紅拍AV爆紅 麵攤媽凌晨傳訊飆罵「X的」

吳夢夢發願成為「台灣第一AV女優」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情色付費平台直播主吳夢夢,將和日本知名A片商SOD合作拍謎片,消息曝光後,掀起台日網友討論,她今(17日)曝光和媽媽的對話。

吳夢夢曝光和媽媽的私訊截圖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吳夢夢先前曾提到,媽媽非常支持其拍AV,認為是靠自己賺錢,沒什麼好丟臉,期許「放心去做吧!要做就做到最好最紅的!」,隨著媒體的曝光與報導,吳夢夢的知名度增加,媽媽不斷被鄰居詢問,她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,媽媽凌晨傳訊詢問:「你真的跟本人簽約了?鄰居一直跑來問我,我跟他們說我是星媽了。」之後突然飆罵:「媽的,沒事搞出名做什麼,大家都問我。」最後不忘關心:「我要說我以你為傲嗎?媽媽只希望妳平安順遂,就好了,不要吸毒,不要犯罪,更不要賭博,知道嗎?」

吳夢夢早上看到訊息後,笑虧是在替自家麵店宣傳,「幫忙一下感恩業續啊,你不是抱怨生意不好,我不會吸毒,不會犯罪,不會賭博。」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