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純主播」驚傳空降東森 韓佩穎爆失黃金時段

東森午間新聞主播韓佩穎資歷極深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《東森午安新聞》主播韓佩穎外型亮眼甜美,繼陳海茵去職後她在台內坐二望一地位僅次於吳宇舒,不料《鏡週刊》報導,即將從華視離開的「最純主播」房業涵暗中卡掉韓佩穎時段。

房業涵先前在臉書預告因約滿將從待了7年的華視閃人,一路從實習生到華視午間新聞、晚間新聞主播,還接下蘇逸洪位子播報,竄升為為當家招牌,被爆將跳槽東森,且空降原本韓佩穎的時段。不過此事因已傳開,韓佩穎也努力保住時段,因此現又有一說是房進駐東森又破局,她回應完全沒有這件事情。而韓佩穎最近則是臉書po文「不要在小人小事上浪費時間 以溫柔寬容的心態看待就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