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婷披婚紗喊「成家」 攜手曾瑋中甜出汁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陳怡婷日前推出第六張專輯《痴情線》,日前特地與師弟曾瑋中前往台北龍山寺拜拜,兩人分別準備了一些小禮物去廟裡過香爐送給粉絲朋友。MV中也讓陳怡婷首度披上結婚頭紗,她笑說:「找個好男人成家,是每個女孩子一生中最重要的幸福,可能我的緣分還未到吧!」

陳怡婷(右)、曾瑋中(左)前往龍山寺祈福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陳怡婷在龍山寺拜完月老也首度開出擇偶條件「白、富、高」,她強調自己喜歡膚色白、收入高、身高高的男生,曾瑋中也馬上接話:「我會好好幫妳留意的。」好交情展露無遺。事實上,陳怡婷與曾瑋中相識超過10年,終於在陳怡婷的專輯內有機會對唱情歌《我願意》。

陳怡婷(右)、曾瑋中(左)合作新曲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由於陳怡婷偏向傳統台語唱法,曾瑋中則融合許多國語歌唱技巧,因此兩人合作需要許多調整,才能達到製作人想要的和諧,延續這份歌曲的幸福感,為此彼此還互聽對方的專輯超過10次,讓陳怡婷笑說:「連作夢都有他的聲音,感覺有點怪怪的。」曾瑋中則說:「怡婷音樂好寬廣、轉音技巧也厲害,根本學不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