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瑤瑤閨蜜借錢20萬擺爛落跑 下場慘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瑤瑤近日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分享悲慘經驗,平常很省吃儉用的她曾經前前後後借錢給好友20幾萬,因為自己不是會追討錢的人,加上朋友說工作不穩定加上手頭有點緊,瑤瑤聽完就跟朋友說有錢再還就好。就這樣過了一年半後,有天瑤瑤跟朋友喝下午茶時,兩人聊到這位欠她錢的好友,朋友竟然說對方現在過得很好,還在共同的群組裡揪團要去整形,讓瑤瑤一聽頓時有點火,馬上傳訊息給對方還客氣的要對方有錢的話能否先還錢。

瑤瑤(左)分享悲慘經驗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沒想到對方竟然回說:「我的錢都是有安排的」,讓瑤瑤看完整把火都上來了,心想所以對方的錢要安排整形,而不是要還給她,對方還說過陣子爸爸會投資她開沙龍店,到時候有錢就一次還瑤瑤,對方囂張態度讓瑤瑤當下立刻回訊息,要對方如果不還錢,就要揭穿當初答應借錢給她時要幫她保守的秘密,這下讓對方緊張了,也馬上回傳跟瑤瑤道歉,還說文字是沒有表情的,她不是那個意思,但對方的態度讓瑤瑤不敢領教直接跟對方吵翻,不過也因為這個秘密讓她最後還是陸陸續續拿回欠款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