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鐙輝「不舉」檢測偷吃步 梁佑南打噴嚏掉下巴痛不欲生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梁佑南、方琦、黃鐙輝以及李又汝日前上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探討關節疼痛問題,醫生現場帶大家自我檢視是否有50肩的疑慮。黃鐙輝深怕自己手臂無法上舉,「偷吃步」沒按照醫師指示的動作,吳家麟醫生立刻說:「黃先生,你的手要再舉高一點哦!」眾人笑說:「你該不會有五十肩吧?」一問之下,才得知黃鐙輝前陣子因錯誤的運動方式導致肩膀無力,深怕被認為患有五十肩的疾病。

黃鐙輝(左起)、李又汝、主持人白家綺、方琦、梁佑南在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討論關節問題。(民視提供)

藝人時常因角度不對,發生台語俗稱「落下骸」的問題,梁佑南在節目中分享有過痛不欲生的「落下骸」經驗,表示自己只是在家鼻子癢打噴嚏,下巴就掉下來了,痛到眼淚狂飆!李又汝也分享自己曾經拍過一場戲,需要被打巴掌,結果一個角度不對結果被打到「落下骸」,讓她嚇到眼淚都飆出來。

梁佑南還有膝蓋疼痛問題,詢問醫生「一定要裝人工關節嗎」?擔心膝蓋狀況無法劇烈運動,運動醫學科主任吳家麟針對她的狀況分析,分析,如果狀況不嚴重,台灣目前還有新技術高位脛骨截骨術,是膝關節置換新手術,台灣技術目前領先全球,醫生更強調:「修比換來得好,就像拆房子拆了就沒有,修復還可以使用。」讓梁佑南大呼來節目真是撿到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