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15歲壓箱照曝光 淚喊「拜託不要笑我」

女星張棋惠(左)曝光2000年剛出道時的15歲照片。(翻攝自張棋惠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36歲女星張棋惠2000年在15歲時與楊丞琳、黃小柔和冷嘉琳組成「4 In Love」女子演唱團體出道,今(15)日一早她曝光當年剛出道照片,淚喊「誰沒過去」。

張棋惠說,之前某天老爸在整理儲藏室,傳了一張照片給她,其中一張是高中時期、剛出道4 in love時期的照片,她驚悚苦嘆:「拍就拍,但為啥要戴學生帽?」

15歲時期照片曝光,張棋惠納悶想問:「為啥要戴學生帽?」(翻攝自張棋惠臉書)

看著當年高中時期陳年舊照,且居然是剛出道,張棋惠無奈哭喊:「拜託你們不要笑我,誰沒過去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