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美人爆浩子任性 反遭翻白眼超爆笑

于美人(右)與浩子聯手主持《請問 你是哪裡人》。(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浩子」謝炘昊今(12)日歡度42歲生日,他在衛視中文台《請問 你是哪裡人》搭檔主持人于美人祝福他生日快樂,也喜曝一段不為人知趣聞。

于美人記得第一次和浩子講話,是在高鐡台中站的手扶梯口,當時她笑問浩子:「出外景嗎?」搞笑的浩子秒回:「不是,我回彰化找同學打一場撲克牌就回台北。」這讓于美人驚說:「你這個人也太誇張了,這麼任性。」

隨後,浩子用他略顯靦腆表情問于美人:「姐來台中是出席活動嗎?」她竟害羞說:「我專程為了一碗牛肉麵下台中,吃完就回台北。」于美人回憶,當場浩子的眼球突然進入快速跳動期,「我知道他在忍,快要翻白眼了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